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亚巡印度公开赛次轮 徐松炫格里菲斯携手领先

2010年12月03日2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亚巡赛总奖金125万美元的本田印度公开赛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竞争。韩国年轻球员徐松炫(Baek Seuk-Hyun)和英格兰球员西蒙-格里菲斯在两轮过后获得了并列领先,他们将有机会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亚巡赛冠军。

20岁的韩国球员徐松炫在过去8年一直都在泰国生活,本周前两轮的表现甚至让他父亲都感到惊喜,他目前36洞的成绩和格里芬一样都是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其中,徐松炫今天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而格里菲斯今天则是打出了67杆。总成绩再落后一杆的球员是印度人马纳夫-詹尼(69杆)、两位美国球员姜文喆(67杆)、本-福克斯(69杆)和瑞典球员里卡德-卡尔伯格(69杆)。其中,卡尔伯格将在德里力争夺得今年的第2个冠军。

“我父亲打电话给我,他非常为我能打出这个好成绩感到开心。在今年早些时候来这里比赛时,因为我真的打得很糟糕。现在他真的感到很开心,当然我自己也非常开心。”徐松炫赛后说道,他在两年前转为了职业球员。在今天首轮比赛中,徐松炫一共捉到了4只小鸟,同时吞下了两个柏忌。徐松炫对自己能获得领先感到非常开心。

“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明天我必须专心打好比赛。这还只是完成第二天的比赛,我的球童帮了我很多忙。在这一周刚开始的时候,她跟我说不用开球木。这是我第一次在重要赛事取得领先,而且我每天都在渴望着有一天能获得一场大赛的冠军,希望会是这一次。对我来说,本周将是我夺冠的一次机会,我要好好争取胜利。”

澳大利亚球员格里芬还要为保亚巡参赛卡发愁,他今天最后一洞错失了一个距离很短的小鸟推,失去了单独获得领先的机会。“最近一段时间我真的很受挫。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会往消极的方向想。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间状态变好了,本周我需要取得一些成绩。”

中华台北球员吕文德今天抓到了3只小鸟,同时吞下了2个柏忌,打出71杆后总成绩141杆暂居并列11位。(babyface)

搜索热词:

徐松炫 印度公开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