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羽赛风云1-2郑在成/李龙大 18天内三负对手

2010年12月03日20: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羽赛风云1-2郑在成/李龙大 18天内三负对手

中羽赛风云1-2郑在成/李龙大(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在上海进行正赛1/4决赛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比赛中,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苦战三局以1比2不敌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无缘四强,这也是风云组合在亚运会比赛中两负对手后,18天内连续第三次败在对方的拍下。

国羽头号男双蔡赟/付海峰和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可谓是冤家路窄,两对组合刚刚在亚运会比赛中交手过两次,当时风云组合在团体决赛中以1比2负于对手,随后在单项1/4比赛中再次遭遇对方,又以0比2告负,本场比赛是双方半个月内第三次相遇,对于风云组合来说这是一场复仇之内战。

比赛开始后,首局双方开局比分从2平战至6平,韩国组合进攻更加积极,连得2分以8比6领先,风云组合追到8平,此后风云组合在杀球上出现下网等失误,韩国组合连得3分以11比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双方打出多回合相持的精彩攻防球,风云组合把比分迫近至12比13,但此后的失误又让韩国组合以17比13拉开比分,风云组合连得3分将比分追至16比17,局末双方战至19平,关键时刻韩国组合连取2分以21比19先下一城。

第二局,蔡赟/付海峰在网前球处理上要好于郑在成/李龙大,凭借这方面稍稍占优,他们在前半局以微弱优势领先,中局以11比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但此后韩国组合进攻火力提升,以14比12反超比分,局末在15比18落后时,风云组合抓住对方急于求成的心态连得6分以20比18拿到局点,韩国组合追回一个局点,但随着他们回球下网,风云组合以21比19扳回一城,比分战至一平。

决胜局,郑在成/李龙大开局6比3领先,风云组合将比分迫近至5比6,而此后风云组合接连出现失误,在体力上也出现问题,他们连丢5分后,韩国组合以11比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风云组合连追2分,但此后气势更胜的韩国组合攻势凶狠,打出一波9比0,以20比7拿到赛点,在浪费一个赛点后,随着风云组合回球出界,郑在成/李龙大以21比8锁定胜局,总比分2比1获胜晋级四强,而风云组合止步八强。(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