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普京赴苏黎世感谢国际足联 梅氏第一时间欢呼

2010年12月03日20:49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国际足联昨晚宣布俄罗斯获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后,在俄罗斯申办代表、国家男足队长阿尔沙文、女子撑杆跳高名将伊辛巴耶娃和女高音歌唱家奈瑞贝科因幸福泪洒苏黎世会展中心不久,未去现场造势的总理普京随即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从俄罗斯飞往苏黎世,感谢国际足联的执委和主席布拉特对俄罗斯的信任。

普京在登机之际说:“这一决定证明了国际足联对俄罗斯的信任。”此前,普京已承诺,“如果我们获得机会,我们会以最出色的方式来举办这项赛事。”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也在第一时间通过Twitter发布“欢呼成功”,以表达喜悦之情。

虽然俄罗斯历史上未举办过世界杯,普京本人却始终对赢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信心十足。此前,他曾率俄罗斯城市索契成功获得2014年冬奥会主办权,如今,俄罗斯申办团在普京直接领导下再次创造了奇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