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主帅未确定姚明复出之日

2010年12月03日20:15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日电 (记者梁金雄)火箭主帅阿德尔曼2日在休斯敦表示,在得到姚明与全队完整合练后的反应前,他不会做出任何有关姚明伤愈复出的决定。


  继1日恢复训练后,三周前在第五度“姚易对决”中脚踝扭伤的姚明2日连续在主场进行了运动量和强度都不大的训练。训练中,姚明没有做任何对抗动作,只是在训练结束前,与队友希尔在篮下做了移动、转动和旋转等动作。

  他在训练后对媒体表示,他预定本月7日伤愈复出,在主场迎接前队友麦迪活塞队的挑战。对此,阿德尔曼2日回应说,他目前还未同姚明讨论过他具体哪一天复出的问题。“姚明那样说了,可没有他人告诉我,”阿德尔曼说,“他本人没告知我此事。”

  姚明这个周末将不随球队参加两个客场比赛,他将留在休斯敦继续康复训练,下周一(6日)可能与全队进行伤愈后的第一次全队合练。

  “他下周将有机会,”阿德尔曼说,“下周他将有机会(与全队)合练。”

  阿德尔曼表示,决定姚明复出的关键是,他参加完全队合练后的反应。他的踝部是否还疼“是我想等等看的关键”。

  谈及踝伤恢复的状况,姚明说脚踝不再疼了,但还有些用不上力。“我不敢说我的脚踝百分之百好了,但就快痊愈了,”姚明说。

  姚明是11月10日在第五度“姚易对决”中扭伤左脚踝的。在火箭队本赛季已战罢的18场比赛中,姚明仅打了其中5场,场均仅有10·2分和5·4个篮板入账。
姚明主场观战 火箭战雷鸣

NBA:姚明复出时间未定

“世界最高夫妇”总高4.07米 不及姚明夫妇

姚明入围福布斯NBA十大薪水王

篮球记者出书披露姚明弑父杀兄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