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残运会将开幕 “的哥”不得拒载坐轮椅人士

2010年12月03日17:0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残运会将开幕 “的哥”不得拒载坐轮椅人士

  广州亚残运会将于本月12日开幕。12月2日上午,广骏集团公司为提高出租车司机的助残意识和服务技能,举行了出租车司机扶残助残服务技能展示。

  搭坐轮椅人士,多数会将轮椅放车尾厢,多数车尾厢因此不能关闭,交警部门会否进行处罚?本报曾报道过这类出租车司机反映的问题,有关部门答复称这种情况“一般是给予警告或责令整改”,但不会处罚。

  广州市交通部门表示,出租车司机不得以尾厢无法关闭为由拒载坐轮椅人士,否则将按拒载处理。记者了解到,按照去年实施的《广州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出租车司机无正当理由拒载的,将被处罚500至1000元。(羊城晚报 林翎、通讯员梁永豪)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