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媒曝皇马购尤文2500万先生 巴西罪人盼翻身

2010年12月03日14:11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购尤文2500万先生 巴西罪人盼翻身

梅洛也进入了皇马的求购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马德里当地媒体denfensacentral披露,在皇马大比分被死敌巴萨羞辱后,球队后腰的硬度受到了外界广泛质疑,而在冬季转会期队内两个迪亚拉都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穆帅将目标锁定在了尤文悍将菲利佩-梅洛身上。

在0-5惨败给巴萨的比赛中,赛前被外界一致称赞的皇马防线被撕扯得支离破碎,尽管后防球员难辞其咎,但作为防守端的第一道屏障,球队的后腰偏软则是失利主要的原因。众所周知,在皇马失去马克莱莱之后,白衣军团就再也没有找到过像法国人那样的“钢铁脊梁”,而在这个位置上,皇马所投入的资金也是最多的,但如今球队依旧无法真正地“挺直”腰板。虽然主帅穆里尼奥应对这场惨败负主要责任,但媒体也清醒地认识到,阿隆索+赫迪拉的组合相比于切尔西“埃辛+米克尔”以及国米“坎比亚索+莫塔”,他们的“绞杀”能力远远不如,况且想用两个人钳制住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实在力不从心,惨败也是顺理成章的。

尽管弗洛伦蒂诺对比赛结果表示了极大的不满,并声称这是“史上最糟糕的比赛”,但皇马主席还是许诺在冬季转会期购入强援,以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除了中锋以外,穆里尼奥最希望在后腰和边后卫上能够得到补充。在加戈伤势迟迟未愈,两个迪亚拉均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逃离伯纳乌的情况下,穆帅将目光重新对准了巴西人菲利佩-梅洛。值得一提的是,狂人今夏入主皇马后,就曾有意引进这位在尤文郁郁不得志的中场悍将,但迫于身价过高以及梅洛在过去一个赛季的糟糕表现,让这笔转会没能成行。

现年27岁的梅洛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今夏南非世界杯,遗憾的是桑巴军团被最终斩获亚军的荷兰队挡在了四强门外,而作为巴西队主力后腰的梅洛在比赛中的表现则让人“印象深刻”。在开场10分钟就送出美妙直塞,帮助罗比尼奥首开纪录的大好形势下,梅洛的鲁莽葬送了球队的晋级希望。下半场他不但打入巴西国家队世界杯历史上首粒乌龙球,而且又因踩踏罗本,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最终五星巴西被橙衣军团2-1逆转,赛后梅洛成为“千夫所指”,彻底钉在了耻辱柱上。

其实,梅洛在世界杯上的的悲催表现也是其整个09/10赛季的“缩影”。从巴西转战西班牙,再到亚平宁,梅洛的确是凭借其后天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地步,在紫百合佛罗伦萨的爆发让他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09年夏天,梅洛以25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尤文图斯,开启了自己新的足球征程。然而在为老妇人效力的一个赛季时间里,梅洛的表现不但与他的身价相去甚远,更在09年年底被意大利媒体评为“金垃圾奖”,一时间所有人都对这位巴西后腰的能力产生了极大的质疑,而当时巴西主帅加却对其信赖有加,这也间接导致了世界杯上巴西队的惨淡出局。

正可谓“英雄不问出处”,虽然梅洛过去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但穆里尼奥却十分欣赏巴西人的踢球风格,据马德里媒体透露,有资格代表皇马参加欧冠淘汰赛的梅洛成为今冬球队补腰的新目标。不过老妇人却并不想轻易放走梅洛,斑马军团为其标出了3000万欧元的高价。尽管今夏梅洛曾拒绝过皇马的邀请,但今时不同往日,尤文欧联杯早早出局,联赛又很难在短时间内有所起色,梅洛希望换个环境,重新找回失去的王者雄风。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