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醉翁之意不在酒 交易内线只为换来甜瓜

2010年12月03日1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战胜湖人后,暂时缓解了外界的压力,与此同时,总经理莫雷也在场外积极的寻求交易,以效仿自己的老东家凯尔特人那样组建三巨头的模式取得成功。美国《篮圈世界》得州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今日透露,火箭确实正在积极的从国王队那里换回“神鸟”兰德里或新秀考辛斯,但这只是第一步,莫雷醉翁之意不在酒,一旦得到兰德里或考辛斯,接下来他们将尝试用斯科拉去交换“甜瓜”安东尼。原文如下——

虽然昨天晚上击败湖人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但火箭看上去依旧是一支杂乱无章的队伍。他们现在仍然找不到过去几个赛季当中形成的那种化学反应,在失去一位7尺5寸主力中锋(姚明)情况下,这一点显得尤为凸出。火箭无法在斯科拉身后找到一位合适的前场替补,也无法让首发球员和替补球员都保持快乐。

与此同时,火箭队最近正在与国王队接触并酝酿一笔交易。在赛季初呈现出一些不错的苗头之后,国王现在又被“打回原形”,他们重新走在了每天晚上习惯输球的老路上,这就使得保罗-韦斯特法尔(国王主帅)在如何处理个性强悍的新秀德马库斯-考辛斯的问题上感到有些棘手。有消息称,如果处理不好考辛斯和球队战绩不佳的问题,韦斯特法尔将在本赛季中途下岗。而如果火箭与国王达成交易,那将会对两支球队都有好处,两支球队的问题将随之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解决。

火箭原本的“设计”是从国王那里换来考辛斯的,但萨克拉门托人坚决表示不愿意送走考辛斯,于是卡尔-兰德里重回休斯敦一事成了昨天萨姆-阿米科(一位美国记者)为我们提供的最新消息。实际上,火箭在上赛季做T-Mac交易的时候,原本就不想把兰德里送走,但急于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扫地出门并引进一名后场高效得分手凯文-马丁的他们,最终还是忍痛割爱将兰德里送走。

一直以来,国王队非常渴望得到火箭主力控卫阿隆-布鲁克斯,但火箭在是否应该与小布分手的问题上始终有些犹豫不决,上赛季他们拒绝送出小布。而如今,布鲁克斯在薪资方面(202万美金)是与兰德里(300万美金)最接近匹配的,同时火箭会考虑将杰梅因-泰勒(78万美金)一起打包送给国王。这样的话,国王既得到了小布这样一名得分能力出众的先发控卫,又可以得到泰勒这样一名潜力球员。与此同时,火箭收回兰德里之后,他们在前场得分、篮板球以及防守方面将提升不少。此外,火箭仍会全力争取考辛斯的加盟,因为阿德尔曼是那种可以挖掘和培养考辛斯这样放荡不羁但潜力无穷的新秀的主教练。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