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家长一怒举报林志桦 球员队中处境或变得微妙

2010年12月03日15: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举报林志桦索贿的是家长,这却影响到了他们的孩子。这些孩子目前还在上海女足队中,她们在球队中的处境也将会变得微妙起来。 据记者了解,这几名家长在举报林志桦索贿时,有的让自己的孩子知道了,而有的则没告诉孩子,怕的就是孩子在队中的地位受到影响。可是,在“索贿事件”经报道后,有的媒体得知反映问题的家长的身份后,将其女儿的名字予以公开报道,举报者的身份也就被公之于众了。“只能听天由命了。”一位家长谈到自己女儿将来的处境时这样说,他们不希望自己女儿因为这次举报而受到太大影响。 日前,上海市足协已公开解释了林志桦下课的原因,但并未提及“索贿事件”。据上海队一位队内人士分析,可能是有关部门想让风浪小一些,以后的事情再慢慢处理,“这件事恐怕并不会这么容易结束,有些调查可能还要继续下去。” 上海女足目前正在冬训,上海市足协相关负责人去球队告诫大家,不要随便对外发表言论。(新京报 赵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