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火箭学会终结比赛 不需要靠绝杀赢球

2010年12月03日15: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休斯敦火箭终于学会终结比赛,他们不用靠绝杀,也能将胜利收入囊中。

随着上场时间增加,乔丹-希尔的表现愈发出色。希尔表示,他现在关注的不是得分,而是防守和抢篮板,尤其在比赛的收尾阶段。“我们不缺得分手,”希尔说,“我就是干脏活的,我要把那些不起眼的工作完成。”

阿德尔曼表示希尔不断取得进步,在昨天火箭力擒洛杉矶湖人的第四节,希尔成功冻结保罗-加索尔,为火箭告捷立下汗马功劳。过去4场比赛,希尔有3场球至少打了24分钟,场均贡献11.5分和6个篮板。

关键时刻顶不住,这是火箭本赛季的一大痼疾,但在主场连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和湖人的比赛中,火箭均以漂亮的收尾摘下胜果。阿德尔曼认为,火箭能够打好关键球,靠的是第四节打得更强硬,进攻质量更高。以昨天击败湖人为例,终场前3分10秒火箭还落后3分,肖恩-巴蒂尔连拿11分帮助火箭过关。

“我们打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水平,”阿德尔曼说,“在比赛收尾阶段必须做的事情,我们做到了,这与靠最后一投决定胜负不一样。”(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