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速滑世界杯长春站今晚抽签 王北星期待摘金

2010年12月03日13:37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李木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速滑世界杯长春站比赛将于明天在吉林省速滑馆拉开大幕。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今晚,本次赛事的抽签仪式将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

昨天,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11支参赛队已全部抵长,除哈萨克斯坦队因经济原因自寻住处外,其他10支队伍均下榻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中国队最后3名运动员前天晚上已抵达长春,并在昨天参加了全队调整性训练。在昨天各队训练结束后,40名裁判员也各就各位,并进行了赛前模拟测试。而在场地中央,小型开幕式(10分钟)的筹备工作也都得到落实。

今天18时30分,各国领队将在香格里拉大饭店参加本次比赛的抽签仪式。本次比赛只设男女两个项目共产生8枚金牌。此次中国队的目的就是锻炼新人,12位选手中的唯一亮点王北星是在温哥华冬奥会后首次参加世界杯,在本土夺金是她的唯一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明、后两天的比赛中,长春新光复路市场、长春万利驾校、长春腾飞体育(索牌羽毛球产品总代理)等单位将分别组织一支40人的拉拉队,为参赛代表队助威。明天的比赛将从11时开始,持续至14时30分。

此外,长春冰上嘉年华的首项比赛昨晚打响,中国龙之队在长春富奥冰球馆举行的亚洲冰球联赛中迎战日本自由刃俱乐部队。由哈齐两地精英联袂组成的中国龙之队此次搬来了4名俄罗斯外援,但由于实力不济,在双方首次交锋中,仍以2比6失利。

(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