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莱昂:中国女孩很漂亮 至少能为鲁能踢四五年

2010年12月03日1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昂:中国女孩很漂亮 至少能为鲁能踢四五年

洪都拉斯媒体截屏图

腾讯体育讯 昨天是洪都拉斯国家队本次集训的最后一天,重返国家队的鲁能中场莱昂成为训练场上最具人气的球员。他在训练之前接受了多家洪都拉斯队媒体的集体采访,介绍了他在中国的生活和感受,甚至谈到“中国女孩很漂亮”等话题。

这次集训是莱昂时隔半年重返国家队,也是他在世界杯上受伤退出国家队后首次得到召唤。莱昂首先谈了重返国家队的感受:“很荣幸再次穿上国家队战袍,也很高兴看到一些新的队友。”作为一名为国家队出战76场的31岁老将,莱昂也对国家队的新人表示了欢迎:“这次有两位球员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而我长期在国外踢球,国家队集训能增强我们之间的沟通。”

本月28日,洪都拉斯队将与加泰罗尼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加泰罗尼亚队中包括几名西班牙国脚,莱昂也对这次与世界冠军们的过招充满了期待。“我非常尊重他们,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能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南非世界杯上,洪都拉斯曾在小组赛与西班牙相遇,但莱昂遗憾地擦肩而过。但莱昂不希望再错过2014巴西世界杯,尽管那时他已经35岁,“我当然很期待巴西世界杯,那将是我的世界,我会成为国家队的英雄。”

而洪都拉斯记者们对莱昂在中国的情况非常感兴趣,随后问了一长串关于他在中国踢球、生活的问题,他也对中国足球给了很高的评价:“我在中国过得非常愉快,这里的一切都很好。中国足球正在进步,比赛很有竞争力,他们的技术、战术、速度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认为中国足球很有希望。”

当被问到是否想回意大利踢球时,莱昂说:“我和帕尔玛还有两年的合同,但我在中国过得很好。”莱昂之前也 曾多次表达过下赛季想继续在中国踢球的意愿。从近期的一些消息来看,莱昂明年留守鲁能应当不会有太大问题。已经31岁的莱昂一点不服老,他说自己还能踢个七、八年:“我现在才31岁,很年轻,我想还能在高水平的联赛中踢个四、五年,之后我想回到洪都拉斯踢几年再结束职业生涯,不过那已经是七、八年之后的事了。”

随后,有洪都拉斯记者问了一个古怪的问题“你在中国吃过青蛙吗?”莱昂回答道:“我不知道,在中国很多东西都可以吃,比如蝎子。那些东西看起来好像不符合我们的饮食习惯,但是能尝试一下这些新鲜事物也不错。”最后,有人问莱昂“你觉得中国的女人怎么样?”莱昂说:“有一些很漂亮,但是和洪都拉斯女孩不好比较。” (唐小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