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瓦莱乔嘘声中送上拥抱 他不愧詹姆斯真兄弟

2010年12月03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勒布朗-詹姆斯还在骑士队的时候,安德森-瓦莱乔是他最好的兄弟,但是今天两人各为其主,见面之后已是对手。瓦莱乔看到昔日老大,他没有顾忌球迷们四起的嘘声,毅然走向詹姆斯,给了对方在速贷球馆第一个拥抱。这算是安慰,也算是想念,没有詹姆斯的骑士,确实已经没有了昔日霸气。瓦莱乔今天全场4投只有1中,得到4分8篮板。

霸气——詹姆斯的写照,骑士曾经的写照。詹姆斯在骑士队的七年时间,把骑士队从一支赛季只能取得17胜65负(2002-03赛季)的球队,带成一支联盟的顶级强队。骑士队在过去两个赛季分别取得了61胜21负(2009-10赛季)和66胜16负(2008-09赛季)战绩,他们这两个赛季可以说是无坚不摧,每次都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瓦莱乔见证了骑士队这段风光的时光,他是詹姆斯最好的朋友。瓦莱乔在骑士队的时候虽然是替补,但是他上场之后总能带给球队激情,他和詹姆斯搭档的时候,后者总能送出一些妙传,让瓦莱乔肆意扣篮。在瓦莱乔不断扣篮的背后,是骑士队不断赢球,是球迷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但是现在詹姆斯不能再给瓦莱乔传球,两人已是对手,但是对手又如何,兄弟依旧是兄弟。于是在本场比赛开场的时候,即便詹姆斯面对谩骂,嘘声,各种侮辱的标语,瓦莱乔仍然毅然走向詹姆斯,没有丝毫的犹豫,他在中线和詹姆斯进行了拥抱。这是詹姆斯旧队友给瓦莱乔的第一个拥抱,或许也是唯一一个拥抱。

既然是队友,球场上难免交手,但是瓦莱乔在失去詹姆斯之后,他即使升为主力也是孤军奋战。瓦莱乔本场比赛无疑是孤独,他全场4投只有1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5%,他缺少詹姆斯的传球。因此在看到骑士队被热火狂虐的时候,瓦莱乔是不是想到詹姆斯,想到詹姆斯的传球和得分呢?

当然詹姆斯也想念自己的老朋友,他现在多么缺少一个像瓦莱乔这样的内线猛将。波什加盟了热火,但是他只带给了热火进攻天赋,没有带给热火防守和铁血,没有带给热火蓝领本色。所以热火缺的就是一个像瓦莱乔这样的内线防守悍将,一个即能造进攻犯规,又能够盖帽的蓝领苦力。(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