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忙里偷闲亲近球迷 他效法科比自我救赎

2010年12月03日1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詹姆斯曾经是骑士球迷的宠儿,是骑士球迷的骄傲,也是骑士队员的骄傲,但是他现在已经成为全民公敌。詹姆斯面对这一切,除了用自己的表现让对方闭嘴之外,他也想自我救赎,他内心深处渴望得到球迷的认同,队友的理解。所以在詹姆斯在比赛过程中,趁间隙不断和球迷聊天,不断和前队友聊天。詹姆斯今天全场只打了30分钟,就得到38分5篮板8助攻。

“克利夫兰是一座独特的城市,我们曾经表达了对他的爱,表达了对他的支持,但是他恩将仇报,竟然在全国电视上公开让我们丢脸。无论他做什么,我们这座城市将永远不会再欢迎他。这就是我的想法。”一名球迷在赛前说。这名球迷的观点代表了今天到场20000名球迷的观点,也代表了无数克利夫兰球迷的观点。

詹姆斯面对这一切,他显得从容,淡定,面带笑容,但是他内线深处真能笑出来么?好莱坞为他量身定做的电影无限期推迟,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等名宿集体声讨,举国球迷的嘲笑……詹姆斯真能笑得出来?在詹姆斯最风光的时候,他享受可都是赞扬,可都是欢呼,他其实渴望理解和认同。

于是詹姆斯走到了场边,有意无意的和熟悉的球迷聊天。曾经速贷球馆是詹姆斯的天下,他可以在这里肆意的撒镁粉,也可以肆意的咆哮,球迷们送给他的永远是欢呼,这里的球迷对他很熟悉。现在这些球迷大部分都倒戈了,只有少部分球迷还坚持支持他。詹姆斯很感谢这些球迷,他走过去和他们沟通,希望得到他们的理解和认同。

无论詹姆斯沟通的结局如何,这已经不重要,他有这种心态,迟早会走出目前的阴影。科比曾经犯下了弥天大错,但是他还是用自己的表现完成救赎,如今的詹姆斯不是一样么?所以当詹姆斯走向球迷们那一刻,走向队友那一刻,他就已经成功了一半。这个公开后悔在电视上宣布结果的球员,迟早会再次赢得球迷的认同。(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