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38分热火焚骑士 三项新高回应最强嘘声

2010年12月03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用38分8助攻的超强表现回击老东家【】【】

詹姆斯用38分8助攻的超强表现回击老东家【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骑士主场复仇詹姆斯未果还被热火又撒一把盐,以90-118惨败迈阿密三巨头。在全场漫天的嘘声面前,詹姆斯交出了这样一份答卷:全场25投15中砍下38分5篮板8助攻,其中命中球次数(命中15球),单节得分(24分),得分(38分)均是个人赛季新高(单节得分平个人生涯纪录),投篮次数平个人赛季最高。

除了詹姆斯外韦德抢下22分9篮板9助攻,琼斯18分6篮板,波什15分5篮板。骑士方面吉布森21分,小莫11分6助攻,塞申斯11分7助攻,贾米森11分。

骑士开局还不错,尽管韦德与詹姆斯连得4分,但主队很快就将比分反超。希克森还完成一次从后场到前场的快攻一条龙。小莫随后三分命中,骑士以9-6领先。首节还剩4分31秒时贾米森又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17-12。只是热火毕竟实力更强,詹姆斯在如雷般的嘘声中连得6分,琼斯又在外线飙中三分,客队将比分逐渐拉开,随后皇帝拿到个人单节第10分,双方的差距奔着两位数而去。好在吉布森随后挺身而出完成打四分进攻,随后又单挑詹姆斯得手,确保骑士首节将落后差距维持在个位数。31-23,热火占据上风。

次节骑士一度反击,塞申斯连续打三分得手后,比分被追到31-36,主队球迷似乎看到了希望。只可惜希望很快就变成了失望,韦德暴扣得手,查尔莫斯正面投中三分,霍二叔又在篮下完成偷袭,热火送出7-0后以43-31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骑士显得无力抵抗,双方比分被越拉越开,三巨头半场合计砍下39分,几乎相当于骑士全队。上半场战罢,热火以59-40遥遥领先。

易地再战詹姆斯火力全开,面对上半场嘘声如雷的球迷,勒布朗用最冷酷的方式予以回击。单节他砍下了24分!三节战罢一人收获38分5篮板8助攻。在这样强大的攻击面前,骑士也是毫无还手余地,双方的差距甚至一度直奔40分而去。随着小莫被替换下场,宣告骑士彻底放弃比赛。三节战罢,热火以95-65领先整整30分。

末节双方心照不宣,派遣替补球员在场上消磨完整整一节的垃圾时间,最终热火取得一场大捷,同时也喜迎三连胜。

(杨威利)

加载中...

詹姆斯:

·乔丹不再是骑士永远的痛 皇帝成旧主头号仇敌

·皇帝今夜成最闪亮叛徒 他和昔日自己华丽告别

·骑士对症下药篮下免进 皇帝见招拆招依旧无解

大将点评:

·韦德皇帝初显双赢局面 闪电侠让步未必不伟大

·瓦莱乔嘘声中送上拥抱 他不愧詹姆斯真兄弟

专家点评:

·段旭:热火遭遇邪恶心理 皇帝梦回骑士打季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