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乔丹献声恶搞詹姆斯视频:你在找借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美联社》报道,迈克尔-乔丹否认参与恶搞勒布朗-詹姆斯的视频制作,称他与此事无关。

近日,在网络上流传一个嘲笑詹姆斯的视频。制作者修改了詹姆斯的广告,对詹姆斯进行冷嘲热讽。在詹姆斯转投迈阿密热火之后,嘲讽他的视频如雨后春笋,但这次与众不同,因为乔丹在视频中发言了。

画外音是这段视频的重点,你可以清楚的听到乔丹说:“也许这是我的错,我让你认为成功是轻而易举的,没有让你知道是失败给了我力量,痛苦是我的动力,没有让你看到我日以继夜的努力。也许是我的问题,也许你只是在找借口。”

显然,视频的制作者有意讽刺詹姆斯放弃在克利夫兰奋斗,试图通过组建三巨头的方式,走通往总冠军的捷径。乔丹在芝加哥公牛打球时白手起家,经历千辛万苦将公牛打造成王朝球队,詹姆斯没有选择乔丹的成功之路。借用乔丹的声音讽刺詹姆斯,可以一针见血。

自己的形象和声音出现在恶搞詹姆斯的视频中,乔丹不得不站出来进行解释。乔丹通过电话向《美联社》的记者表示,这个视频与他无关。“我起初并不知道这件事,直到我的孩子把视频传给我,”乔丹说,“我和这个视频一点关系都没有。”

相关视频

(共9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