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揭朱骏对布帅事宜暂封口 与足协默契低调处理

2010年12月03日10:3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吴欣

在媒体疯狂报道布拉泽维奇即将入主国奥期间,各媒体在提到朱骏时,都提到他很支持老布去国奥,甚至有报道称朱骏愿意赞助部分资金来解决老布与足协之间最大的障碍:高额年薪。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朱骏却拒绝表态,始终用“不好意思”“不发表态度”来回应,而他与记者之间的这段“攻防演练式”的对话也被网友们大量转载。

有记者首先提问:“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进展到哪一步了?”朱骏回答:“对不起,不好意思啊,这个事情你去问布拉泽维奇好伐?或者去问中国足协也可以啊。”记者随后询问网络上出现的关于朱骏在极力促成老布入主国奥的报道是否属实,朱骏说:“我没看到网上这么说过。”记者追问网络上有报道称朱骏愿意出80万(美元)的差价,朱骏的回答很逗:“谁说的,我也没有看到。网上只说我愿意出70万,没有说过80万。”记者询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朱骏继续“防守”,“究竟怎么样,这个跟我没有什么关系,你去问布拉泽维奇吧。”

被问及自己对老布入主国奥的态度,朱骏表示,“不好意思,对这件事情我不发表我的态度。”随后不管记者怎么逼问,朱骏都说“我不发表我的态度”,甚至表示自己与老布联系不上,“不好意思啊,布拉泽维奇很早就回欧洲了,我没办法跟他联系。”

从此前媒体报道中的“无条件支持”,到这段电话采访录音中的一问三不知,朱骏突然“封口”也是情非得以。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只差签字,但在没正式签约之前,足协并不愿意承认把国奥交给老布已是板上钉钉。在这个时候,足协也跟朱骏打了招呼,在双方签约之前,尽量低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