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抛粉遭另类羞辱 美女球迷以屁股讽皇帝

2010年12月03日1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抛粉遭另类羞辱 美女球迷以屁股讽皇帝

曾经的皇帝秀场,如今已是口水遍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勒布朗-詹姆斯追随热火返回克利夫兰,回到了这片自己最熟悉的土地上。比赛开场前不久,詹姆斯手抓一把镁粉,突然抛向天空,宛如自己还是克利夫兰之王。遗憾的是,骑士的球迷已经不再把他当做君临天下的皇帝对待,张口怒骂者有之,仰面讥笑者有之,竖起中指者有之,以后脑勺看詹姆斯者有之,不屑一顾者有之——詹姆斯完全变成了自娱自乐!

詹姆斯还没来克利夫兰之前,他的昔日队友沙奎尔-奥尼尔就曾说过自己想看詹姆斯还敢不敢在骑士的速贷中心撒粉,当时詹姆斯表态自己一定会做这个例行的赛前仪式,德维恩-韦德也开玩笑道,“如果他不敢来,那就让我来撒粉。”

虽然詹姆斯现在已经不再是骑士的球员,但是“小皇帝”认为自己毕竟为克利夫兰城做出过长达7个赛季的贡献,率队杀入过总决赛,他理应得到这座城市的爱戴,他当然不会将这个机会让给韦德。于是,顶着球馆内震耳欲聋的嘘声,詹姆斯拍着手走到了场地中央,他两手各抓一把镁粉,突然抛向半空。与此同时,詹姆斯昂首挺胸,张开双臂,陷入自我陶醉当中……

在镁粉的飘散中,我们看到了什么?第一排的两位解说员斜眼睥睨,那表情明显是在说,“你还敢来玩这一手?”

第二排左侧的男女球迷则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仿佛是表示,“詹姆斯的一切已经与我们无关。”

在詹姆斯的正前方,一位球迷双手放在嘴巴上,对詹姆斯尖声怒吼;一位女球迷更是极具创意,她干脆转过身来,以屁股对着詹姆斯,伸出双手食指,“我根本不会正眼看你”的态度尽显无疑。

这些球迷的态度让詹姆斯四顾茫然,他抬头仰望,发现了令自己更尴尬的一幕:一位头戴红色棒球帽的球迷,竟然伸出双手的中指,对詹姆斯做出了侮辱性动作!要知道,赛前骑士已经颁布规定,不允许球迷对詹姆斯做侮辱性动作以及穿侮辱性T恤,而这位球迷冒着被驱赶出场的危险来羞辱詹姆斯,只能证明一点:詹姆斯今年夏天的离队对他的打击太大了,以至于他不顾后果也要做出回应……(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