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羽赛男单-国羽七将进八强 韩国选手全出局

2010年12月03日09:44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 李宁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凌晨战罢第一轮之后,于昨天下午1点继续开战。结果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全面爆发,七名新人老将分别击败对手闯进了八强。而以朴成奂、李炫一领衔的韩国男单则悉数被挤出八强。这也是前韩国男单主教练李矛离职后,韩国男单近年来首次在世界级比赛第二轮中遭此厄运。

昨天男单四分之一的比赛有三场均是在中韩两队之间展开的,小将谌龙以2比0淘汰了韩国头号选手朴成奂,而朴成奂两局分别得到了12分和16分。而后北京籍国手吕轶也以2比0轻取李炫一,其中第二局李炫一仅拿到了7分。最后出场的主将林丹(微博 博客)同样以2比0击败了韩国的孙完虎。从比赛过程来看,韩国选手斗志不佳,虽然这与他们刚参加完亚运会有关,但其主帅李矛的离去,则是影响他们斗志的另一原因。

在女单比赛中,中国有六人进入了八强,这其中包括汪鑫(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适娴和蒋燕皎等重点选手。而另一高手卢兰则被泰国新秀拉特查诺以2比1淘汰出局。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