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米卢:如果中国申办 肯定获2026世界杯主办权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北京时间12月2日在决定申办权前一刻,米表示:“如果中国提出申办,肯定会获得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亚洲为什么不可以连办呢?”

在得知中国足协主席韦迪再度表示申办世界杯后,米卢肯定中国申办世界杯的魄力,“如果中国人想办成一些事,那肯定不是问题,这几年每次我到中国,都发现这里在进行着巨大的变化和进步,当然除了足球以外。我希望中国申办世界杯,这将肯定激发整个国家对足球的重视,把它变成如体操、乒乓球一样的优势项目。如果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话,希望还是很大的。”

尽管米卢一厢情愿,但如果卡塔尔获得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中国将肯定无法再申办2026年世界杯,对此神奇教练认为这没什么不可以,“为什么不能连续举办呢?我知道国际足联已经废除了这个规定,没有什么不可能。”

(小 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