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昊否认离开国安:我要是知道 我就是孙子!

2010年12月03日09:51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杨昊直言,“我跟你说,什么某某队看上我了,我要是知道,我都是孙子!”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又到了流言漫天飞的时候。”这句某球员的网络签名,反映了时下大家对转会的看法。作为拥有众多自由球员的国安,成为了今年转会市场上的潜在“大卖场”,特别像当红国脚 杨昊等人,一直绯闻不断。不过,远在海南备战亚洲杯的杨昊本人对此毫无兴趣,“爱说什么说什么吧,我没想过离开的事情。”

“你要是问我哪支队又看上我了,最好赶紧挂电话!”2日本报记者接通他的电话时,没等发问,杨昊自己就先表述了观点,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不等插话又补充一句,“我跟你说,什么某某队看上我了,我要是知道,我都是孙子!”确实,杨昊很坦率,从当初韩国某俱乐部看上他,到后来国内俱乐部找他,他都没有隐瞒过,“对啊,是找我了!”但是从始至终,他没有说过要离开的话。杨昊从来没有否认过国内国外都有俱乐部相中他,并且有意引进,但“小耗子”一直不愿谈及离开,“我也不小了,来年就28了,作为北京人,真没有想过离开的事。”

前几天传言陕西有意引进杨昊,一位陕西队内相熟人员透露,“的确有这个想法,因为赵旭日可能会离开,我们就没有好后腰了。所以引进自由身的杨昊,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我们也很清楚,看中杨昊的球队肯定不在少数。”对于这个消息,杨昊无奈地笑了笑,“所以我说,不管了,谁爱说什么说什么吧。”其实,“小耗子”并不在意绯闻,他真正担心的是“别让人觉得我多牛似的,好像借机跟俱乐部谈条件。我真的觉得这样瞎炒作,对我们队员很不利,不仅仅是我,很多队友都会有影响,不管是真想走的还是根本没想过要走的!”

因为一线队人员较多,多个位置的替补人选很充足,国安队有人想走,但杨昊绝对不是,“这几年,俱乐部、教练、队友还有球迷对我什么样,我心里都明白,大家也都看得见,所以,怎么能说走就走,人都得讲点情义是吧?”讲情义,是杨昊说到做到的一件事,不然,赛季中期二次转会的时候,杨昊就已经离开了。“当时确实有韩国球队找过,但真不是跟你吹牛,我就没考虑过。”而俱乐部很多领导对杨昊的评价也是,“好孩子,懂事!”总经理高潮在谈到杨昊的问题时说的言简意赅,“这孩子,重情重义。确实是到了自由身的时候,但是他懂得事理,我们都相信,就凭这份感情,他也不是那么轻易说走就走的。”

目前杨昊已经跟随国家队在海南进行亚洲杯备战,据悉在出征前,他和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已经针对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高潮表示,“我说的没错,小耗子是个重情义的队员,我们谈得还是挺不错的,至于续约问题,肯定要等到赛季初再详谈。”而杨昊本人也再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没什么说不开的,这段时间要去国家队,等从国家队回来后再谈吧,先把亚洲杯准备好最重要。”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

腾讯中超前皇马名帅候选江苏舜天 脾气差恐被高层抛弃 http://url.cn/0RTqdq 据了解,近来舜天总经理张玉道桌子上的教练资料很多,来自东欧、西欧、南美等。其中,最大牌的莫过于前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

2010-12-03 09:47: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