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首次罚球遭狂嘘 球迷集体高举叛逃者标牌

2010年12月03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首次罚球遭狂嘘 球迷集体高举叛逃者标牌

今夜球迷的标语很给力(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热火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这也是詹姆斯首次和老东家碰面,球迷的巨大反应相信所有人在赛前都能够预料到,但是现场的火爆气氛还是让人为之震惊,可以看到,在这场噱头高于内容的比赛里,所有人都是冲着詹姆斯去的。

对詹姆斯而言,他需要带领热火赢得比赛,但是对于骑士球迷来说,比赛本质就没那么简单了,冤有头债有主,当詹姆斯出场时,球迷给予了巨大的嘘声,但是对同样叛逃热火的伊尔戈斯卡斯,骑士球迷却选择了宽容,甚至送出了掌声,两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不得不说是个讽刺。

当詹姆斯完成首次中投后,这里没有了呼声,而相反,当皇帝跳投不中,欢呼声震撼云霄,老板吉尔伯特也出现在了观众席,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他没有理由不到场,而当镜头给到骑士老板时,詹姆斯也吐出自己的牙套,仰望大屏幕,这样一场恩怨情仇的比赛,如同一部复仇电影。

在本节进行到3分35秒时,詹姆斯获得了首次罚球的机会,当勒布朗站上罚球线上,现场的骑士球迷情绪极为亢奋,他们高举着“Quitness”(叛逃者)的标牌,尽情嘲讽着詹姆斯,而一名美女球迷不但穿着印有“詹姆斯是谁?”的T恤,还淡定的举着讽刺性的标语,一切尽在不言中,当勒布朗来到这里时,他就早已料想到自己将会遭受到怎样的“礼遇”。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