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行贿林志桦队员遭曝光 另一队员改口否认曾送钱

2010年12月03日08:46新华网
字号:T|T

  担任上海女足主帅长达8年之久的林志桦的突然卸任,余波未平。有外地媒体率先披露主帅更替是因为林志桦存在索贿、敲诈勒索行为。昨日,各方当事人纷纷开口,透露内情。


  据悉,向上海足球管理中心告发林志桦的两名队员家长口径也各不相同。其中一名队员表示,自己家长并未送钱给教练;而另一位名叫应怡的队员则斩钉截铁表示,确有送钱一事,希望司法介入调查。

  而据上海女足队员透露,爆料者应怡根本不算是女足一线队员,队中大多数人对她印象不深,只记得她是在上海女足青年队踢后卫。“老队员私下和她们这些小队员接触不多,平时也只是训练的时候才会碰到。”去年为了参加全运会,应怡刚从少体校调上来。

  而在事件发生后,上海女足内部对此也反响颇大。多数队员表示,不相信昔日主教练会存在受贿行径。更有队员愤怒表示:“感到很突然,至少要找我们队里的相关人员了解一下情况、核实清楚再做决定吧。”

  而当事人林志桦对此始终保持沉默,只是表态:“让事实去证明一切。”(作者:厉苒苒)
女球员公开身份证主帅受贿 沪女足:有人搞事

上海足管中心:上海女足换帅因林志桦带队成绩不佳

曝上海女足主帅索贿下课 家长送钱少被斥打发乞丐

美国女足搭上德国世界杯末班车

韦迪谈女足:水平有待积累 待遇逐步提高

中国女足0:2韩国 首次无缘奖牌创历史最差组图

(新民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