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美网友呼吁火箭卖姚明小布 球迷:姚不好出手

2010年12月03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和布鲁克斯被球迷看衰(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姚明布鲁克斯被球迷看衰(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熊论坛》的球迷还沉浸在休斯敦火箭击败洛杉矶湖人的喜悦当中,一篇题为“火箭应该现在交易姚明和阿隆-布鲁克斯”的帖子却引发起了热烈的讨论。很多美国网友参与到了讨论当中,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发表这篇帖子的网友名为“COACHBADLEE”,他是这个论坛今年最活跃的会员。这位美国网友表示姚明和布鲁克斯表示虽然联盟在12月15日之后才会真正的开始进行交易运作,很多新秀球员和夏季签约的球员在这一天才能被正式当成交易的筹码。不过就他看来,姚明和布鲁克斯似乎应该立即被交易出去。

COACHBADLEE认为如今的火箭已经在渐渐找回昔日的韧性和活力,交易姚明和布鲁克斯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具有竞争力。这位美国网友觉得在没有姚明和布鲁克斯的情况下,火箭依然可以打出有水准的比赛,而像姚明和埃尔顿-布兰德这样的球员,根本远远对不起他们自己现在的合同。交易这两位球员,火箭才能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更有前途的未来。

显然有的网友觉得这只是这位球迷头脑过热的想法,名为LILJOJO的网友就以反讽的方式发表了反对意见。“没错,让我们在每一场胜利之后就交易掉我们所有受伤的球员吧,我觉得这是现在最好的做法了。”而也有网友觉得现在用姚明交易可能换不来什么优秀的筹码,反而有被新合同套牢的风险。譬如名为“YAOMAC09”的球迷就表示“如果进行交易,那么我们就要被布兰德,安德鲁-伊格达拉和马丁的合同所困扰了么?与其这样,我宁愿希望姚明的合同到期给我们腾出薪金空间。”

不过与之对应的,这一建议仍旧得到了很多球迷的肯定,并且远远超过了以往。网友AGGIEROCKETSFAN就表示交易姚明的到期合同是一个好方法“如果希望重建球队的话,那么姚明,肖恩-巴蒂尔和杰瑞德-杰弗里斯的到期合同都应该考虑被交易。”而网友LONGTIMEFAN则表示“也许费城76人更希望得到查斯-巴丁格,而布鲁克斯则有望换来库辛斯。如果可以,乔丹-希尔和帕特里克-帕特森也应该参与到交易当中。”不过这位资深球迷也表示交易姚明的可能性因为市场因素和操作上的问题而变得很困难,唯一的方式大概就是今年夏天姚明成为自由球员后离开火箭。

(冀州牛)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火箭赐湖人四连败,中国球迷情何以堪?丰田中心像拿了总冠军一样开心~

2010-12-02 11:58: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