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宁:新帅年薪必史上最高 百万名帅近2天公布

2010年12月03日07:5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12月7日国安将重新集结开始冬训,选帅工作已接近尾声。国安俱乐部昨天透露,除荷兰人维斯雷泽外,另一个人选是原新加坡队主帅阿维拉莫维奇,国安将为新主帅掏出100万美元的年薪。

阿维拉莫维奇出生于1949年,曾在西亚执教过近10年,先后担任过约旦队、科威特队以及新加坡队主帅。阿维拉莫维奇曾多次率队与中国队交手,对中国足球有一定了解。2010年,克罗地亚人布拉泽维奇和伊万在中超的巨大成功,也增加了国安对克罗地亚籍主帅的印象分。

谈到洋帅薪水问题,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晚表示:“新教练的具体人选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新教练的身价将会是国安历史上最高的,可以达到100万美元。”

为更好地让外籍主帅发挥能力,洋帅可以带自己的助理教练一同上任,国安俱乐部将安排两名中方教练跟随共同组建教练组,新主帅人选将在这两天公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