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江苏合同纠纷五人未签约 为转会不惜免费打球

2010年12月03日07:39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新赛季CBA联赛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江苏球员唐正东出人意料成为了发布会的主角。因为与南钢队新赛季的合同尚未签订,昨天唐正东并没有像其他球员一样身着所在球队队服参加。代表南钢出席发布会却没有穿队服,大唐的“裸奔”举动引发了大家关注。

没有签合同

大唐不肯穿球衣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17支球队的球员代表本队出席发布会,并且身穿新赛季球衣进行展示。当轮到南钢队的球员唐正东出场时,大家发现他穿着的是T恤而不是新赛季的球衣。“我还没和南钢队签约,怎么会穿球队的队服?”对于这个问题,唐正东无奈地笑了笑,如此回答。

事实上,唐正东这次的确没有带南钢队的新球衣赴京。“既然和南钢还没签约,按理说我还不是球队的一员,所以应该穿着便装参加发布会。”唐正东说,“我也没有想到篮协会邀请我来参加这个发布会,不过既然邀请我了,我肯定要来参加的。”

其实,篮协邀请大唐也合情合理,因为唐正东是目前南钢队唯一的国手。

打完本赛季

他还是想“出走”

对于现在南钢俱乐部的情况,唐正东说,“现在整个球队应该说在往一个良好的方向发展,球队俱乐部也在跟我们积极交流,商讨合同待遇问题,具体其他人谈得怎么样,我还真不太清楚,可能还有几个球员没有签,其余大部分球员已经签约了吧。”

“我现在也是在和俱乐部沟通,谈的是明年走的问题。我还是希望明年能够转会,换个环境发展,如果俱乐部同意的话,今年我为江苏全心全意效力没有问题。”说起自己现在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唐正东这样表示,“目前是体育局和江苏队两边在沟通,我提出要求,他们两方在积极沟通。”而对于自己在新赛季首场比赛是否能够上场,唐正东也只是苦笑着表示,一些都是未确定的状态。“第一场比赛能不能继续参加,我现在还没法说,还是得看球队最后商议的结果吧,这里面存在很多变数,也不是我说了算的。”

新赛季在即

尚有五人没签约

说起现在自己与球队最大的矛盾,唐正东这样表示,“还是去留问题,一开始我今年提出转会,想要离开,但是现在双方各有退让,也是表明了双方解决问题的态度,而不是要激化矛盾,我们大家都想把这个事情往良好的方面发展,那就能好起来了。”

而说起新赛季的俱乐部,大唐这样回答。“今年南钢俱乐部肯定会有新的变化,现在问题就是以前俱乐部的遗留问题,很多问题非常麻烦,这些方面对于运动员本身十分难过,这可能是俱乐部现在面临的难题吧。”

据了解,目前江苏男篮还有几个主力球员没有签订新赛季合同,除了唐正东,孟达、胡雪峰、易立和杨力几名球员,也都还未签合同。现在距离新赛季联赛开赛只有不到10天的时间了,俱乐部也很着急,“确实比较急了,我们最近也在想尽一切办法与球员们去谈。希望尽快把合同搞定了。”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而没有签约的球员也非常有职业精神,昨天下午,除了小女儿生病请假的胡雪峰之外,全体队员都在基地认真训练,“合同不管签订没有,我们都要认真积极地去备战新赛季,这是毋庸置疑的。”孟达说。

快报记者 沈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