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亚首要目标登陆欧洲 留亚洲申花乃唯一选择

2010年12月03日07:3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赛季最佳球员、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正在为新的工作合同忙活,迄今为止,经纪人已先后向实德、陕西、国安等多家俱乐部推荐了他。但来自上海的消息表明,只要朱骏愿意留用里亚斯科斯,并能根据合同为他涨工资,那么,申花就将成为里亚斯科斯唯一可以选择的亚洲球队。当然,新赛季中里亚斯科斯未必会继续在中国踢球,他的第一目标是去欧洲。

里亚斯科斯与申花的合同就在这几天终止,未雨绸缪的经纪人则提前行动,向包括实德在内的多家中超俱乐部发出了自荐信。对于上赛季的双料最佳,各俱乐部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家俱乐部采取实质性行动。毕竟,挖角不合圈内规矩,除非申花明确表示放弃里亚斯科斯,否则的话,其他俱乐部大多不会轻易沾边。更何况,据称申花手中还握有与里亚斯科斯的优先续约权。

上赛季中,里亚斯科斯的租借费用是60万美元,工资则为30万美元。如果申花想要留人,不仅要继续支付租借费用,而且也必须为里亚斯科斯涨工资。有消息称,只要工资涨幅达到50%,优先续约权就自动生效。不过,这只是在亚洲范围内的优先,如果里亚斯科斯要去欧洲或回南美踢球,申花将无力阻拦。从目前情况看,里亚斯科斯的第一选择还是欧洲,即使留在中超,那也是在没有更好选择的情况下,在后期才会做出的决定。 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