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鼓吹火箭交易小布 神鸟能补休城两大漏洞

2010年12月03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近日传出火箭有意追求卡尔-兰德里,而筹码就是阿隆-布鲁克斯,《篮圈世界》“火箭人”比尔-英格拉姆对此大唱赞歌,鼓吹交易布鲁克斯。英格拉姆认为,布鲁克斯虽然有得分能力,但是他们防守很差,洛瑞完全可以取而代之。与此同时,兰德里是火箭所需要的,他可以弥补火箭两漏洞。

如果国王用兰德里换布鲁克斯,那么他们和火箭各取所需。国王队虽然有泰伦斯-埃文斯,但是他们缺少一个能够得分的控球后卫,这方面布鲁克斯恰好可以弥补国王队的空缺。因此,在兰德里本赛季无法帮助国王队取得不错成绩的背景下,他们试图送回兰德里,弥补自己的空缺位置。

火箭之所以想得到兰德里,就是希望得到兰德里的篮板和关键能力。火箭昨天虽然靠巴蒂尔击败湖人,但是他们实际上缺少一个稳定的关键先生。与此同时,火箭队的板凳球员也起伏不定,发挥时好时坏。兰德里如果加盟火箭的话,他即可以给火箭提供板凳冲击力,又可以给火箭提供关键能力。

兰德里在火箭队期间,就是火箭队的关键先生和第六人。兰德里虽然是一个替补球员,但是他第四节总是挤掉斯科拉留在场上,因为他有一定的关键能力。与此同时,兰德里还是火箭队的第六人,他为此也被提名参选联盟最佳第六人。

在以上背景下,布鲁克斯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但是他不适合目前的火箭。布鲁克斯在火箭队期间,火箭队场均丢掉107分,这让他们成为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因为火箭防守糟糕,他们在开局遭遇了11年最差的五连败。在布鲁克斯缺阵期间,洛瑞出任火箭先发之后,火箭队场均失分减少到103分,虽然这也很高,但是相比之前已经进步不少。

所以火箭应该送出布鲁克斯,尽量追求兰德里。目前传出的消息是,因为火箭和国王有几笔交易互惠,他们现在在各自都不顺的情况下,可能再次互相帮忙。所以目前火箭和国王已经就兰德里交易展开谈判,双方还在商量交易的细节,包括涉及到的具体球员等等。在涉及到的球员方面,火箭除了送出布鲁克斯,还可能包括泰勒。(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