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詹姆斯骑士恩怨回顾:曾经那么好 如今被恶搞

2010年12月03日07:28腾讯体育zhdongs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詹姆斯将回到克利夫兰,与老东家骑士的这场比赛对于詹姆斯和曾经喜欢詹姆斯的骑士球迷来说都是痛苦的。骑士球迷已经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散步了各个版本的攻击詹姆斯言论。

“在场的都知道,你我曾那么好,如今整颗心都碎了”这句歌词基本上能表达双方的心情。詹姆斯和骑士似乎是一对恋人,他们有着甜蜜的开始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过程,在彼此牵手的七年时间里,他们甚至也遭遇过困难,经受过考验。但最终,他们却以最激进的方式分手。克里夫兰人介意的并不是詹姆斯的离开,他们介意的是詹姆斯离开的方式,曾经的被定义为“忠诚”的化身却一下子变成了 “詹跑跑”,这是球迷和骑士管理层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的。下面就让放我们一起回顾詹姆斯与骑士的爱恨情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