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莫雷短期无法获神鸟 火箭尚未彻底顿悟

2010年12月03日0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火箭想重新获得卡尔-兰德里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并称火箭主场击败湖人并非侥幸——

问:我刚刚听说了一宗兰德里有望重返休斯敦的流言,这宗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了,是这样的吗?

费根:没有,我的消息是,火箭与国王的交易谈判还没有进展。尽管国王一直想要阿隆-布鲁克斯,火箭仍然对兰德里感兴趣,但是此事短期内不会达成。

问:火箭击败湖人,是否意味着他们翻开了新的一页。火箭队员是否已经真正清楚应该如何合作,而不是他们侥幸才打赢了湖人?

费根:你说的两种情况都还没有发生。火箭的确取得了一些进步,他们赢下了过去的三个主场比赛,这对于一支本赛季总共才赢了6场比赛的球队来说,是一个好的趋势。有机会取得胜利的时候,火箭终于能够把握住机会了,他们并不是侥幸才打赢了湖人,但是火箭还没有到彻底顿悟的那一步。

问:火箭拥有2011年与尼克斯互换选秀权的权利,他们能够将这个权利用于交易吗?

费根:这个问题有点意思,如果火箭把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易掉,得到火箭选秀权的队伍能否与尼克斯交换选秀签位?我想是的,但是我还需要求证一下。(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