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古力错失名人战七连霸

2010年12月03日06:10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由人民日报主办的第23届中国围棋名人战五番棋决赛的决胜局在河南永城结束,“90后”小将江维杰执白中盘击败 古力,加冕名人头衔。古力错失七连霸,目前已无头衔在身。

  古力执黑先行,两人争夺激烈。下午续战,古力在中腹出现了失误,此后形势急转直下。官子之后,江维杰的优势已经无法动摇,最后古力只得认输。

  赛后古力说:“这次名人战的决赛我输得心服口服,江维杰在比赛中力量非常强,我在力量的发挥上吃亏不少。希望明年还能有机会重新来到永城(意为再次进入决赛)。”距离三星杯三番棋决赛只有几天的时间,古力直言:“最近比赛我输得比较多,有些受打击,但也因此没有什么包袱了,保持信心比较重要,希望几天后三星杯对许英皓能有好的发挥。”

  江维杰近一年来进步神速,连续进入了几项大赛的四强,“这次比赛确实是古力大哥没太发挥出来,对我而言跟他比赛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客观地说我赢得有些幸运”。

  (京华时报记者: 刘旭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