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准备买回兰德里

2010年12月03日06:08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火箭虽然赢了湖人,但是以球队目前的实力,依然很难杀进季后赛。赛后有可靠消息称,火箭已经正式向国王提出了报价,目标是火箭球迷的老熟人——兰德里

  本赛季兰德里表现上佳,场均能贡献13.3分和5.5个篮板,但神鸟一直以来都说过自己最想回的还是休城。也正是昨天,兰德里的经纪人史密斯在非常小的范围内公布了这个多少让休城球迷期盼的消息:火箭已经正式和国王开始谈判并有了开价,他们的第一目标已经紧锁兰德里,要把兰德里重新弄回休城。随着汤普森和考辛斯的崛起,国王内线已经有了自己的子弟兵,这也是国王放兰德里重回故里的主要原因。

  同时,国王对火箭的布鲁克斯非常有兴趣,鉴于他赛季末合同即将到期,而且这个位置上洛瑞完全可以胜任先发,因此火箭并不排斥将小布放进交易筹码中。 (记者潘天舒)

  (京华时报记者: 潘天舒)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