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媒狂批投票存巨大争议 质疑俄罗斯主办能力

2010年12月03日04: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揭晓,俄罗斯最终胜出。投票前呼声颇高的英格兰遗憾无缘,英国媒体对此纷纷表达了不服气的态度。

英国《天空体育》确信最终的投票结果令人生疑,因为:“英格兰为世界杯的申办付出了巨大而引人注目的努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称赞英格兰的申办是‘精彩,且卓有成效的。’”

《天空体育》想不明白,英格兰怎么可能输给俄罗斯:“这里有世界一流的体育场、最顶级的交通设施,还有稳固的安保系统,以及整个国家对足球的狂热,现在我们得质疑,英格兰是怎么,又是为什么输掉这场比赛的。”

《天空体育》特别提到了BBC揭露国际足联贿赂丑闻的节目“万花筒”,他们认为“万花筒”和《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揭黑行动,也让英格兰的申办受到消极影响。

太阳报》的观点与《天空体育》一致,这家英国报纸认为:“英格兰理应获得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但BBC的节目影响了这次申办。”

《卫报》更是表示:“投票进行了三轮,英格兰在第一轮就被淘汰。我们感到巨大的失望,因为英格兰从各方面条件来看,都具备最大的优势。我们不得不提到BBC的揭黑节目,这显然冒犯了国际足联,让他们对英格兰充满敌意。”

《每日电讯报》则强调英格兰的申办失败是“具有争议性”的,因为这很可能与BBC、《星期日泰晤士报》最近两个月对国际足联的揭黑报道有关。同时《每日电讯报》还指出,在BBC、《星期日泰晤士报》批评国际足联时,俄罗斯、西班牙却声援国际足联,这对最后的投票也产生了影响。

“世界杯申办失败令人心疼。”《每日邮报》报道,由于英格兰确信自己能申办成功,所以对失败并无多少心理准备。这次申办失败可能给英格兰足球运动造成重大打击,因为英格兰起初认为没有谁能比自己做得更好。(Odnoralov)

相关微博:

刘建宏

刘建宏以球迷的身份,向俄罗斯表示表示祝贺。以足球记者的身份,向BBC表示敬意。以亚洲球迷的身份,向卡塔尔表示祝贺,以一个中国足球记者的身份,为我们感到遗憾。世界杯还要多久才能来到中国?我只能用后半生去等待。

2010-12-02 23:51:06
段暄

段暄分析?22个心怀鬼胎的黑社会老大做出的决定,怎么分析?洗洗睡吧,孩子们

2010-12-03 00:36: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