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界杯投票过程被披露 英首相、王子称悲哀失落

2010年12月03日04: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社伦敦12月2日电 (记者 魏群)2018年世界杯举办地投票2日在苏黎世揭晓后,此间媒体披露了投票过程,而在投票现场助阵的英国首相卡梅伦、王子威廉均对英格兰失利深感悲哀和失落。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22名国际足联执委参加的投票中,英格兰在首轮投票中就已出局,而竞争对手荷兰/比利时获得4票,西班牙/葡萄牙获得7票,俄罗斯获得9票。

  因没有申办者首轮获得超过半数的票数,根据投票规则,进入第二轮投票。俄罗斯在此轮中以13票的绝对多数而胜出。西班牙/葡萄牙此轮获得7票,荷兰/比利时获得2票。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投票揭晓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结果感到极度悲哀,而英格兰申办团队已夜以继日地进行了极大努力。他说,对国际足联而言,英格兰在举办世界杯的技术层面以及商业上都应是最好的,他不知道怎样才能做得更好。

  近一个星期以来一直在为英格兰申办成功而进行游说的威廉王子对英格兰未能获得成功感到“极度失望”。在投票前代表英格兰做了一个出色陈述报告的他,称赞了英格兰申办团队为申办所做的一切努力,他说,他们已经做了所能做的一切。威廉还向获胜的俄罗斯表示了祝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