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巴蒂尔发飙 火箭干掉湖人

2010年12月03日03:24成都日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已沦落为“乐透区”球队的火箭,昨天居然在主场以109∶99击败了卫冕冠军湖人巴蒂尔难得发飙一回,最后时刻连续两个三分球,在130秒内得了11分,成为火箭获胜最大的功臣。

  湖人最近遭到四连败,这是他们自2006-2007赛季以来的头一回。四连败中只有爵士一个对手上赛季打进了季后赛,其余球队都是弱队。加索尔失常,只得到8分9个篮板。拿下27分的科比赛后表示,球队的防守出了问题,球队节奏太慢,导致防守有些脱节,“我不是很确定是不是大家精力不够集中,但显然我们需要重新振作起来。”

  昨天,姚明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他表示今天就可以参加对抗训练。他还透露,12月7日对阵活塞的时候可以重回赛场。谈到再次进入全明星球员候选名单时,姚明表示他不抱太大希望:“放过我吧……还没见过一个上场不到20分钟的球员,能最后打上全明星,人应该要顺其自然。”

  又讯 兰德里的经纪人昨天透露,火箭队已正式向国王报价,希望重新签回兰德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