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卡西女友倾慕瓜迪奥拉 少帅魅力比肩C罗(图)

2010年12月03日0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12月2日通过西班牙媒体表示,希望邀请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出席某基金会在2011年元旦举办的慈善晚会,并表示愿意亲自担任瓜迪奥拉的专属司机与女伴,亲自驾车前往巴塞罗那担任接送及为期两日的全程陪护。

萨拉所指的这项慈善晚会,是西班牙某著名慈善基金会组织的一项传统节目,2011年将是第九届活动。本届目的旨在为12名身患唐氏综合症的儿童募集善款,目前已有超过30名体育与文艺界名人受邀参加。

作为西班牙体育记者,又是西班牙国门的女友,萨拉在2010年风光无限。南非世界杯结束后,萨拉兼职成为了西班牙某杂志的封面模特,出任西班牙足球宝贝并拍摄了大量性感写真,声援西班牙与葡萄牙联合申办世界杯。不过西班牙《Diez Minutos》杂志曾在11月25日曝料,称萨拉为了追求完美的镜头效果,不惜植入了250克硅胶以达到隆胸的目的。

今年萨拉成为了西班牙某著名基金会的会员,频繁出入各种名流场所,但一直未能成功邀请男伴出席年度慈善晚宴。《世界体育报》曾建议萨拉邀请皇马队内首富C罗结伴出席,但鉴于C罗平日的放荡生活,萨拉从未正式邀请过自己男友卡西的这位大牌队友。

随着巴萨在主场5-0大胜皇马,瓜迪奥拉成为了目前西班牙国内最受异性欢迎的体育界成功男士,在《世界体育报》发起的投票中,瓜迪奥拉超越了纳达尔,以绝对优势领跑榜首,39岁少帅的魅力绝非C罗可以企及。

瓜迪奥拉平日生活清静淡雅,除了俱乐部的日常工作外,全部业余时间都与家人相处,最大的爱好是带着孩子划艇、登山。对于萨拉的热情相约,目前瓜迪奥拉与巴萨方面暂未做出任何答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喧闹的交际场合并不符合瓜迪奥拉的性格。(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