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韩媒:不可能20年后重办 美国比卡塔尔更合适

2010年12月03日0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不可能8年后重办 美国比卡塔尔更合适

韩国民众关注世界杯主办权争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间,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国家揭晓。国际足联在最终投票中决定,2022年世界杯将在中东国家卡塔尔举行。作为卡塔尔竞争对手的亚洲兄弟韩国则在本次申办中落败。韩国媒体都对韩国的落败感到惋惜,同时也称卡塔尔是一匹黑马,因为他们战胜的对手中还有美国、澳大利亚。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称:“在2002年韩国和日本已经联合举办过世界杯,这一次韩国想要单独承办一次这个伟大的赛事,但是韩国最终落败了,同时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也没有胜出,卡塔尔意外的获胜了。”同时《联合通讯社》还特别指出,“卡塔尔的获胜可以说是一匹黑马,因为美国也被他们打败了。要知道在之前,美国是一个大热门,因为美国各方面的条件都要好于卡塔尔,但最终国际足联的执委们选择了卡塔尔。”

而《韩国日报》对韩国的落败称,“韩国想要再一次举办世界杯的想法没有吸引国际足联,很遗憾这一次他们失败了,而卡塔尔则意外的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而《东亚日报》则指出,“韩国的落败在投票没有进行时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测到了,因为现在韩国很多方面的条件还不能让韩国独立承办世界杯。”如同《东亚日报》所说,韩国这一次申办世界杯的条件确实比较落后,之于美国和澳大利亚,实力有限,他们现有的球场中没有一座容量可以达到8万,因此改建需要巨大投入。虽然韩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对于韩国申办世界杯非常有利,但是他们有着强烈的政治意图对于他们申办世界杯是一柄双刃剑。

《韩国时报》的报道言论和《东亚日本》有不谋而合之处,“此次韩国申办世界杯的落败在之前也可以窥探出来,2002年我们刚举办了世界杯,现在只过了八年,我们就要再一次申办,时间上很不成熟,而且我们的对手中有美国、澳大利亚这样的强大国家。并且他们在最终的结果中也宣告失败了。”

从众多韩国媒体的言论中不难看出,他们对韩国申办这届世界杯也并不是很看好,对于申办失败只是稍感惋惜后平淡的接受。

(小董)

相关微博:

刘建宏

刘建宏以球迷的身份,向俄罗斯表示表示祝贺。以足球记者的身份,向BBC表示敬意。以亚洲球迷的身份,向卡塔尔表示祝贺,以一个中国足球记者的身份,为我们感到遗憾。世界杯还要多久才能来到中国?我只能用后半生去等待。

2010-12-02 23:51:06
张玉强

张玉强卡塔尔都可以,中国为啥不行?如果早点参加2022世界杯申办,中国很可能上了,可惜啊。我怀疑这辈子是否还能看到中国举办世界杯?

2010-12-02 23:51: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