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主办权或将不会花落亚洲

2010年12月03日01:2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社苏黎世12月2日电 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足球赛的主办权争夺战2日在瑞士的苏黎世落下帷幕,俄罗斯获得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亚洲国家卡塔尔获得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当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打开白色神秘信封,向全世界媒体宣布:俄罗斯赢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2022年世界杯则花落卡塔尔。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主办权申办四方分别为英格兰、荷兰/比利时、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

  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权则在澳大利亚、日本、卡塔尔、韩国和美国之间展开争夺。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国为巴西,按照轮流举办的原则,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权将不会花落亚洲。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