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17岁留日新星加盟恒大:战日本高中 单季29球

2010年12月02日22:13《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名叫魏景星的17岁队员被恒大看中,最终和恒大俱乐部签约,成为一线队中的一员。

记者白国华报道 近日,恒大俱乐部进行了一次选拔,彭伟国所带的二队队员,还有其他一些地方的小队员进行了选拔,恒大明年计划上报给中国足协一个40人的一线队员名单,这次选拔是为了补充新队员到恒大一队中去。这次选拔的结果是恒大二队四名队员被提拔到一队,而更令人意外的是,一名叫魏景星的17岁队员被恒大看中,最终和恒大俱乐部签约,成为一线队中的一员。

魏景星是梅州兴宁人,1993年出生,目前是日本千叶国际高等学校高二学生,今年代表千叶学校参加了日本的全国高中联赛,表现不俗,而在今年4月去日本之前,他是亿达足球学校的学生,代表番禺茂德公俱乐部参加了第一届珠超联赛,在珠超比赛中,魏景星打进29球,是首届珠超联赛的第四号射手。

而魏景星东渡日本,则是属于日本方面的主动邀请,今年1月,日本ASENO俱乐部社长品村敏明来广州观看番禺茂德公的珠超比赛,当时的主要考察对象就是魏景星,同时,表现出色的魏景星的队友,出生于1995年司职中场的胡炜伦也被品村看中,回到日本后,品村向千叶国际高等学校推荐了魏、胡两人,该校足球部总教练后来亲自来广州对两人进行第二次考察。随后,千叶国际高等学校遂向魏景星和胡炜伦发出留学邀请。赴日后,魏景星和胡炜伦入读了千叶国际高等学校,分别修读高二和高一课程,而两人的学费、住宿费、伙食费都是日方全包的。

11月份在日本留学半年回国的魏景星在师傅赵达裕的带领下来到已冲超成功的恒大试训,魏景星的表现很快就赢得了恒大助理教练 金龙甲和曲圣卿的青睐,并最终得到一份恒大一队的工作合同。据赵达裕透露,魏景星从亿达转会恒大的合同具体细节仍没有谈,估计应该是两年合同,费用方面双方也还没作详细的谈判。可以确定的就是魏景星将以21岁以下球员身份从广州亿达足球俱乐部转会广州恒大俱乐部。

魏景星有身高、有速度、技术好,此前机缘巧合,李章洙也看过魏景星的比赛,对他有一定的印象。本来按照恒大的宗旨,别的俱乐部有名气的队员才会考虑,这次签下有实力没名气的魏景星,也是一次意外。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