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羽球公开赛:谌龙淘汰朴成焕 卢兰不敌泰小将

2010年12月02日21:0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社上海12月2日电 (记者 宗晨亮)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2日继续在上海举行,小将爆冷成为当天最大的风景。其中,中国小将谌龙击败朴成焕,而泰国小将拉查诺则击败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卢兰(微博)

  在面对世界名将、广州亚运会铜牌得主朴成焕时,谌龙打得积极主动,而朴成焕则显得不在状态。首局中段,谌龙将比分拉开,并以21比12轻松获胜。次局,朴成焕状态回暖,比分始终胶着,到后半段,朴成焕失误再次增多,以16比21再丢一局,无缘八强。

  中国“小花”卢兰1比2不敌泰国15岁选手拉查诺,爆出当天赛事的第二个冷门。三局比分分别为23比21、15比21与21比19。

  拉查诺是泰国羽毛球坛冉冉升起的新星。年仅15岁的她在2008年、2009年连续夺得世青赛冠军,在刚刚落幕的广州亚运会女团决赛上也给中国名将汪鑫(微博)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面对胜利,泰国姑娘头脑冷静。她赛后表示:“我还算不上什么高手吧。无论在技术以及力量各方面,还需要很大的提高。”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