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冬季大运会信息中心开业 客流峰值3万

2010年12月02日18:5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2010年11月30日埃尔祖鲁姆讯:为了便于埃尔祖鲁姆市民更好地了解即将召开的大运会,2011冬季大运会信息中心在该市最大的购物中心落成。现场举行了以冬季运动为主题的电子游戏比赛,并为获胜者颁发了奖品。

建设信息中心的目的在于提升广大公众对冬季运动的兴趣。信息中心还展出了各场馆的等比例模型,并通过大屏幕,以图片或图像的形式介绍了各委员会和相关部门的工作进展。

2011年大运会营销和赞助总监穆艾特-桑切斯(Murat Sancar)表示,该组织已与Redevco购物中心就创建信息中心一事签署了合作协议。“我们建设信息中心的目的是为了解答市民有关大运会主办工作的所有问题。”桑切斯还特别提到,目前购物中心平日的人流量已达到16000人/天,而周末的流量更高达30000人/天。(华奥)

(华奥星空/sports.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