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18世界杯申办英格兰陈述:办世界杯为世界

2010年12月02日19:03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018年世界杯申办最终陈述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大热门英格兰代表团第三位出场陈述,申办大使艾迪•阿费克费耶主持陈述。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代表申办代表团表示,“英格兰是2018世界杯的最佳举办地,世界杯为全世界所办(A World Cup For The World )”。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欢迎致辞后,英格兰申办大使艾迪•阿费克费耶出场主持陈述。第一个出场作陈述的是英足总主席威廉王子,不过威廉王子的陈述并无太大亮点,真正的作用在于抛砖引玉引出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

作为一名成功的政治家,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登场为现场执委们带来一场充满激情、逻辑缜密的演讲。一开始,卡梅伦就表示英格兰有激情、有能力举办一次史上最成功的世界杯。

然后,他分别从球员、球迷和FIFA三个方面对此进行逻辑缜密的阐述,首先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得到了全英上至英超球队、下至业余球队球员的支持。另外得到全英球迷的支持,而作为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格兰主办世界杯将会给全球球员、球迷一种回家的温暖。最后,针对FIFA,卡梅伦认为FIFA希望看到的2018世界杯是一场超越足球范围的、最伟大的全球性盛会,而英格兰这是举办这次盛会的最佳地点。

随后,申办代表团安迪•安森CEO登场陈述,他首先介绍了英格兰申办2018世界杯场馆的分布地点,指出英格兰由设施优良的场馆支持世界杯的举办。他还通过影像资料“请”来温格、弗格森、雷德克纳普、曼奇尼等英超主帅支持申办2018世界杯。

贝克汉姆压轴登场陈述,利用本人独特的个人魅力,小贝将世界杯申办与个人情感真挚地结合在一起,称主办世界杯并不仅仅是个人的梦想,而是通过世界杯大家联合起来,为我们的后代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最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称赞英格兰代表团的陈述是一次“杰出”的陈述,并与贝克汉姆等人合影。(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