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18年世界杯申办荷比陈述:绿色环保世界杯

2010年12月02日18:34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下午4时,2018年世界杯申办最终陈述拉开帷幕,第一个登场的是荷兰-比利时。荷比联合申办代表团包括前荷兰足球名星古利特、克鲁伊夫、比利时前足球名星西姆斯特等。因为荷兰-比利时的主题是环保,他们骑着自行车来到会场,非常引人注目。

荷兰和比利时的领导人对这次申世给予充分合作,保证了联合申办。随后大屏幕展示了荷比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宣传短片,其中荷兰首相表示,如果荷比能够申办成功,将满足国际足联各项需求。他说道:“我们可以满足国际足联的所有需求,并在同一时间举办一场精彩的赛事。”

首先作出陈述的是荷兰三剑客之一的古利特,他表示:“用有限的资金和场地举办世界杯才能展示我们真正的实力。”古利特认为荷比两国虽然面积狭小,但这可以减少交通带来的污染,因为荷兰-比利时申办的主题就是环保。

随后出场的是荷兰球王克鲁伊夫。他认为举办2018年世界杯可以解决儿童肥胖症。他说:“孩子们一放学回家和电脑、游戏机为伍,肥胖成了一个社会问题。解决这一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让他们做运动。”

现场的大屏幕还播放了上世纪70年代克鲁伊夫时代的影像资料,那是荷兰足球的鼎盛时期。这段视频虽然有大量旧访谈,但更新的配音让人耳目一新。另外,大屏幕还出现了带领荷兰征战1988年欧锦赛的古利特,还有带领不同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著名教练希丁克。

荷比代表团认为,两国都是面积不大的国家,只有联合起来才能有胜算。最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与荷兰-比利时申办陈述代表合影。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