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希洪主帅成西班牙章鱼帝 神准猜巴萨5-0皇马

2010年12月02日18:31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洪主帅成西班牙章鱼帝 神准猜巴萨5-0皇马

激情四溢的希洪竞技主帅

腾讯体育讯 与穆里尼奥恩怨至深的希洪竞技主教练普雷西亚多,在12月2日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热烈祝贺巴萨5-0击败皇马,并表示自己赛前预测穆里尼奥将被灌5球,既不是打击报复,也不是信口胡诌,而是认为穆里尼奥的球队在实力上远不如对手。

西班牙媒体调侃普雷西亚多是“伊比利亚半岛的章鱼”,老帅对此丝毫不介意,他豪迈地表示:“感谢巴塞罗那成功将我的预测变为现实,我不会因这件小事就手舞足蹈,那是某个擅于表演的人经常喜欢做的事。我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当然有空的时候我不介意再预测一下今后的比赛。”

对于自己与穆里尼奥间的恩怨,普雷西亚多温和地表示:“那个骄傲的人其实用不着太难过,一个教练的工作应该放在自己球队方面,不要总是对别人的工作指手画脚,甚至是恶语攻击。我不会因为这件事情有扬眉吐气的感觉,对于我这样的小球队教练而言,我和我的球队仍然需要继续为生存而努力。”

本赛季希洪竞技在对阵巴塞罗那时,轮换了7名主力,赛后穆里尼奥讽刺“有些球队遇巴萨则不抵抗,遇皇马则像吃了兴奋剂”。随后在希洪竞技对阵皇马的比赛时,普雷西亚多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力拼皇马,直到被红牌罚下一人后,人数占优的皇马才绝杀港城小球队。赛后穆里尼奥与普雷西亚多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两人皆被西班牙足协禁赛。

普雷西亚多面对西班牙媒体,道出了心中的苦水:“我们这些小球队面临着很艰难的生存压力,我们不可能像豪门球队那样出手大方,我们只能在很有限的条件下谋求存活,我们必须对整个赛季的比赛进行取舍,否则我们根本不可能完成保级。小球队们很可怜,需要更多人的理解与支持,而不是欺负与打击。”(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