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为留柱石出绝招 欲以无限期合同续约瓜帅

2010年12月02日18:01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为留柱石出绝招 欲以无限期合同续约瓜帅

国家德比大胜让巴萨主席更坚定了与瓜帅续约的想法

腾讯体育讯 12月1日在主席罗塞尔主持下,巴塞罗那俱乐部召开会议,决议开出一份无限期合同,诚意邀请瓜迪奥拉续约,并在12月2日凌晨向西班牙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

罗塞尔代表巴塞罗那俱乐部表示:“在获得欧冠淘汰赛席位与联赛中历史性的大胜后,我们认识到只有一个人能够继续带领巴萨走在幸福的绿洲上,只有一个人能让巴塞罗那的天空永远晴朗,这个人就是瓜迪奥拉。董事会愿意与瓜迪奥拉签署无限期合同,为巴塞罗那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俱乐部董事会认为原先那份2012年的合同不能足以表达我们对瓜迪奥拉的敬佩与信赖,我们今年已经两次与瓜迪奥拉谈过续约问题,他的谦逊让我们钦佩,我们必须以更强的决心,让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牢固。

我们知道瓜迪奥拉可能不会接受这么长期的合同,但我想说明一点,我们愿意通过这个方式,邀请瓜迪奥拉在俱乐部里承担更重要、更广泛的责任与工作。我们绝不强迫瓜迪奥拉做出任何决定,我们只是希望以这样一种方式,表达我们对他的敬意与拥护。”

对于巴塞罗那董事会的决议,西班牙媒体给出了三点评价。首先,瓜迪奥拉以完美的工作能力与高贵的人格征服了苛刻的加泰罗尼亚人。纵观当今欧洲足坛,只有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具备追求一切冠军荣誉的才华,而瓜迪奥拉不但具备穆里尼奥身上的一切优点,更具备穆里尼奥所不具备的一切优点,例如礼貌、谦虚与温和。

其次,瓜迪奥拉在西班牙国内,尤其在加泰罗尼亚地区具有强大的民望。11月30日的国家德比之所以被推迟一天,在于原比赛日恰逢加泰大区主席竞选,而这次竞选活动在筹备期间,加泰人民自发提名瓜迪奥拉出任候选人,并获得了10万名加泰选民的支持!尽管瓜迪奥拉最终并未依民意参选,但其政治领袖气质已然形成。对罗塞尔而言,瓜迪奥拉未来的仕途不可限量。

第三,目前瓜迪奥拉是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主教练,弗格森每年邀请瓜迪奥拉接班红魔教鞭,阿布天价年薪邀请瓜迪奥拉执掌蓝军帅印,中央陆军的后台寡头愿意将俱乐部管理权交予瓜迪奥拉,包括莫拉蒂也在巴萨5-0大胜皇马后下令管理层招揽瓜迪奥拉。对于罗塞尔和巴塞罗那,瓜迪奥拉是比梅西更宝贵的财富,以无尚的诚意打动瓜迪奥拉才是最有效的办法,因为一生红蓝的瓜迪奥拉最看重感情。(寒江)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

腾讯足球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教练是谁?如果说世纪大战之前还存有争议的话,如今当非瓜迪奥拉莫属了。为了防止欧洲众豪门挖走自己的王朝柱石,巴萨欲以一分无限期的合同留住这位少帅http://url.cn/4376Ni

2010-12-02 18:05: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