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打假球”的背后 > 正文

周浩:湖人板凳阵容给力 内线替补成隐忧

2010年11月04日08:04篮球先锋报周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主力阵容的强大,我们常常忽视湖人的板凳力量。但是两连冠里替补同样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而纵观新赛季湖人的板凳阵容,在内外线似乎出现了不均衡现象。

湖人在今夏补充了布雷克和巴恩斯两名很给力的外线球员,布雷克给以往湖人最薄弱的控卫位置上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他在球场外的低调和场上的高效是法玛无法比拟的,老迈的费舍尔也终于有了一名得力的替补。布雷克用他开赛来稳定的三分和助攻回报着湖人球迷对他的信任。而另一名防守悍将巴恩斯再次演绎了自己即插即用的功能,他与全队的配合就像一名深谙三角进攻精髓的老将,同时他的稳定和全能也是对神经刀似的阿泰最好的补充。这两名价廉物美的得力替补加盟帮助湖人的外线实力提升了一个等级。

现在禅师应该担忧的反而是湖人引以为豪的内线,拜纳姆习以为常地倒下让奥多姆的上位显得顺理成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奥多姆和加索尔身后还有谁能在内线堪以重任。走了姆本加和鲍威尔,新来的拉特利夫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勇冠三军的盖帽王了,而新秀大前锋卡雷克特还太稚嫩。

此外,湖人队现在还没有经历真正的考验,当他们和凯尔特人、热火这样级别的球队较量时,替补实力的成色如何才能得到检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