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亚洲杯前高家军最后集训 国足赴福地重新起航

2010年12月02日16:59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关尹)昨晚,新一届国足如期在海口集中。从这一天起,他们将为明年1月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做最后的冲刺备战。“我们的目标是至少小组出线,也就是进入八强。”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因此这次海南冬训就尤为重要。”

之所以选择海口为亚洲杯最后备战的地点,一位教练组成员透露,主要还是看中这里曾是高家军夺得首个冠军的“福地”。原来,今年年初,国足曾在海口进行了体能特训,效果不错。随后在东京的东亚四强赛上,国足3比0战胜韩国,结束逢韩不胜的尴尬纪录,并一举夺冠,给全国球迷送上了一份农历新年礼物。如今,国足又将在农历新年前出征亚洲杯,此番海口重新集结,无疑是希望来一次完美“复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