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娶虎女郎希望渺茫 小三为已逝未婚夫翻脸

2010年12月02日15: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距离八卦媒体盛传伍兹和虎女郎乌奇捷利结婚的日子越来越近,但两人之间的距离却渐行渐远。一方面,老虎跟家人欢度圣诞节,并且开始尝试跟各种类型的女生约会;而另一方面,乌奇捷利则在为死去的未婚夫跟媒体撕破脸。

一直以来,乌奇捷利就很慎重提到自己跟其他男人的关系。媒体一直把她定位成交际花,但乌奇捷利本人却不愿意承认,尤其在老虎离婚之后,她似乎是想修身养性嫁给这位高尔夫球巨星。尽管随后八卦小报一直辟谣,说圣诞节结婚不过是误传,但女主角却似乎当真了。这几个月,她一直努力增加自己的曝光率,并且竭尽所能挤上各种杂志或报刊的封面,力求做配得上伍兹的女人。

然而最近,她却被纽约《外出》杂志摆了一道,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的消息称,为了宣传自己的真人秀节目,所以乌奇捷利答应为这家杂志拍摄封面照片。但是双方很快就在拍摄现场起了冲突,因为乌奇捷利一直耍大牌,光是化妆和发型就让摄影师足足等了两个小时,而一切整理完毕之后,她又拒绝走出化妆间拍照。这彻底激怒了该杂志的主编,于是对方当场让乌奇捷利跟她的团队滚蛋。

显然,这破坏了乌奇捷利想要做淑女的想法,更夸张的是,这位主编还发了一条短信刺激她的痛处:“我想你未婚夫可不是在911当中罹难的吧,面对你这样的女人,他应该是主动逃跑的,我感同身受。”众所周知,乌奇捷利的未婚夫在911事件当中当场死亡,她一直很不愿意提及这件事,一方面是觉得难过,另一方面不想别人知道她有未婚夫。

然而这一次,对方触及到她的底线,所以她冲动之余当即撕破脸大骂。不过很快,乌奇捷利就开始为自己的野蛮后悔,因为这意味着她距离成为老虎第二任妻子的愿望越来越远。圣诞将至,恐怕这位虎女郎要在悔恨当中度过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