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亚屡遭挖角成焦点 新规行规哪个更有约束力

2010年12月02日10:18千龙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足协近日公布新版转会规定,从2010年12月30日开始接轨FIFA转会规则,实行自由转会制。“东亚多名小将”能否低价被挖走再成焦点。

在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阵中,除了高价转会广州恒大的张琳芃,王佳玉、王云龙、曹赟定、姜志鹏、吕文君等都是人气极高的新星,他们已成转会市场上最为抢手的目标。目前天津泰达、南昌八一、杭州绿城都加入到这些小将的争夺战。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东亚和队员所签署的合同中没有关于违约赔偿的准确数字。因此队中多名队员可通过“新规”获得自由身。“当然,这些队员需要赔偿东亚俱乐部,但由足协仲裁出来的赔偿金数额非常小,队员等于花小钱就可以变自由身。”一位了解东亚情况的内部人士透露。同城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在微博中透露:“我早就想到了,徐根宝的东亚队球员如果按FIFA转会规则,应该全部可以用‘无条件解约条款’等各种方案进行自由转会。在上次去吃馄饨的时候我也提醒过他老人家。如果真是这样……六月债,还得快。”

新规与行规,哪个更有约束力,将在转会窗口打开之后就有答案。

(千龙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