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林丹王适娴晋级

2010年12月02日14:12羊城晚报
字号:T|T

  中国羽球公开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亚运刚结束,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就接踵而来。刚完成全满贯的林丹(微博 博客)击败对手周云龙顺利挺进第二轮。

  刚刚结束了亚运会的林丹还没有完成调整。在北京短暂的休整后,他随队前往上海。第一轮比赛面对同门师弟周云龙,尽管林丹的状态还没能完全恢复,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以21比17和21比16轻松晋级。

  在同样受关注的女单比赛中,新科亚运女单冠军王适娴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娫。这是近年来两人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交锋都是王适娴胜出,但昨天的比赛却进行得并不轻松。第二局,王适娴一度以5比10落后,好在她及时调整自己,经过一番拉锯,最终以22比20艰难取胜。面对自己的表现,王适娴表示并不是亚运冠军带来的压力。“还好吧,并不会觉得很大压力。其实不管拿不拿这个冠军,自己在比赛中是一样的,都会尽力打好每一场球。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关系到积分,关系到后面的参赛机会。”她说。

  昨天的赛事中国队的大部分参赛选手都顺利晋级,唯一的意外来自女双。在亚运会上有不错表现的女双新组合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因伤退赛,无缘下一轮。第一局技术暂停时,王晓理由于脚伤无法坚持打下去,只能选择退赛。

  苏荇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放大 缩小 默认上一篇 下一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