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布帅自曝出任国奥主帅 年薪70万美元近期谈合同

2010年12月02日13:55新华网
字号:T|T

  签约第一关:洽谈


  昨天,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向家乡克罗地亚媒体爆料称,自己已经答应了中国足协向其发出的出任国奥主帅的邀请,“但我也提出了我的条件”。

  孙卫率领的国奥队在亚运会上无缘八强,使得国奥选帅提上日程。中国足协此次选帅的范围是国内联赛的洋帅,人选包括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鲁能泰山主帅伊万科维奇、天津康师傅主帅阿里·哈恩等人。其中最热门人选当属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

  当地时间11月30日,克罗地亚各大媒体纷纷爆料:布拉泽维奇将成为中国国奥队的新主帅。最先爆料的是克罗地亚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早报》。这篇题为《布拉泽维奇成为中国国奥队主帅:我职业生涯的一顶桂冠》的报道称,布拉泽维奇于周二(11月30日)在萨格勒布的一次会议上亲自承认了此事。“大约15天前我接到了(中方的)邀请,昨天(11月29日)一早,我儿子以我的名义答应了这份邀请,但我也提出了我的条件。”采访中,布拉泽维奇还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更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顶桂冠。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我很快会去北京,洽谈合同的细节问题。”

签约第二关:年龄

足协:年龄大不代表精力不够用

  信息时报讯 73岁高龄的布拉泽维奇年薪可能高达70万美金,将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昂贵的洋帅。布拉泽维奇曾在1998年世界杯将克罗地亚带进4强,今年带领青黄不接的申花也取得中超第三名的佳绩。但是这样的年龄接手国奥,他是否太老了呢?

  此前,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在被问及布拉泽维奇年龄偏大的问题时,他说,年龄不能作为选帅的唯一标准,毕竟年龄大不代表精力不够用。对于新帅出炉的日期,他只是说会力争往前赶,“必须想办法利用联赛的间歇期,把新的班子拉起来进行一段时间的集训,这个工作我们会加快做”。而国奥集训的日期是12月15日,这意味着足协的任务非常紧迫。
1 下一页

国奥新帅无悬念却难产 足协为推责故意多定候选?

四优势助老布入主国奥无争议 一能力远胜阿里汉

朱骏又玩“幺蛾子” 国奥选帅突起波澜

韦迪:国奥外籍主帅争取一周内确定

韦迪称国奥主帅尚未板上钉钉 曹景伟暗示孙卫留任

宿茂臻不会上调国奥 将继续执教国青

(大洋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